摸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死线在即我就管不住自己的手等我回过神来我这条鱼就摸完了

我说这是基三明唐有人信吗

就不打tag了


“如果你喜欢男子,那我便是男子。”

“如果你喜欢女子,那我便是女子。”

“如果你毫无忌口,抑或口味独特难以言说,我亦可化作阴阳一体,满足你的要求。”

“为什么找到我。”唐门女子眼神冷冽,平日因伪装所需收敛的煞气宛若洪水破堤,硬生生把猫妖逼退半步。

被眼刀子戳个透心凉的猫妖一边压下想要逃跑的本能,一边忍不住思绪脱线,居然比沙漠的月还冷上七分……莫非她的眼是用幽冥渊下的坚冰铸刻,睛是用千丈寒潭的水点成?

这么美的眼睛,怪不得要用那副铁疙瘩遮住。

猫妖越来越喜欢唐门女子的眼睛了。

“在唐门,我已经是个立了牌位的死人了,”唐门女子抽出一直背负在背后的长匣,芊指一扣一拉,长匣瞬间舒展变形成狰狞的弩机,“自端起千机匣之日,到彻底摆脱唐门之时,我都不曾在他人面前摘下面具,你又是从何处知晓我的过去?”

“哎呀,你们人类就是喜欢想太多,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猫妖笑眯眯地摇头晃脑,“妖怪有千千万,能力、癖好更是五花八门,像我这种‘能看透人类记忆’的猫妖,太常见啦。”

“你就这么确定我会乖乖和你签订契约?”

“我又不要你的魂魄,只要你给我提供一个疗伤的僻静地方,和你死后剩下的皮囊,你也知道自己没几年可活了不是嘛。”

“况且,”

猫妖自信满满地走近唐门女子,仗着身高的优势,逆着灯笼的喜庆红光,俯视着她,

“你都没察觉到吧,你的‘孤独’太多太多,都已经,溢出你的心啦。”

热度 1
时间 2016.09.2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