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赌(上)

CP:无cp,本文为三少个人向

分级:PG-13

背景:重启前漫画泰坦世界观,时间线在三少成为红罗宾并且回到泰坦之后。

梗概:少年泰坦日常。有一天泰坦们遇到一个黑帮集团,原本是Dick要去扮演花花公子去赌场为泰坦们把风,结果临时出事不得不让Tim出场,然后所有人除了Tim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把这个集团给掀了的故事【说是梗概怎么有一部分更像是前情提要……

过两天再把下半部分码好放上来,马上要过年了有点忙orz

话说SY最近怎么了抽得这么凶残……

 ++++++++++++++++++++++++++++++++++++++++++++

“跟。”

轻佻地掷出代表着一比高昂费用的筹码,少年半瞌着眼,软软地靠回椅子里,黑西装上花哨红艳的暗纹与装饰随着他的挪动在水晶灯下不断闪烁。

年轻的荷官盯着少年的侧脸,美色在前他没忍住咽了口唾沫,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失职,慌忙抬手示意下一位玩家可以跟注了。

“妈的,Wolfman家的邪门小鬼。”与少年的慵懒从容不同,邻座的胖男人完全就是怒火中烧,狰狞的表情、发青的脸色,再加上他那满脸的肥肉,男人的脸好似一堆皱巴巴的揉挤在一起的脏抹布,几乎看不清五官的位置,颇让人感到好笑。狠狠地掐断价值不菲的雪茄,全身肥膘气的簌簌发抖,“不跟!!!”

男人像头领地被侵犯的粽熊,使劲把单词从嗓子底咆哮出口,声音之大,惹得临近几桌的人分分侧目。不过他们很快就兴致缺缺地回过头,专注于自己手上的牌面。

赌场从来不缺因惨败而得了精神病的,这位也不过是声音吼得大了点罢了。

“不跟就不跟,你冲我吼什么?”少年懒洋洋地直起身,等待荷官宣布结束这局德州扑克并帮他把中间那堆筹码兑换成现金,划进自己的卡里,“你要是真想赌赢我,那就跟注然后我们比牌呗。”

“死小鬼你他妈绝对出老千了!不然怎么可能每次都是你牌面最大!?”胖男人被少年语气里的轻蔑所激怒,扶手椅被他猛地推开,在地面上划出刺耳的吱嘎声。

这下侧目的人更多了。

然而在胖男人提起少年的领口之前,赌场的保安已经赶到,并麻利地把这头疯熊摁死在了地上。

刚上任不久的兔女郎对此有些不知所措,双手捧着少年的卡,楚楚可怜地开口询问少年:“那个,这位先生……您、您的钱已经兑换好了,请问,您还需要继续玩一局吗?”

少年没有回答,甚至都没有看兔女郎一眼。径自抽走她手中的卡,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表情,不紧不慢地离开了德州扑克的区域。

随着少年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围绕着他的窃窃私语也越发的大声。

“……刚才那个孩子是Patrick Jackson Wolfman?那个老Wolfman家的私生子?老Wolfman竟然把他从宅子里给放出来了……”

“……上次听说还是被他哥哥们给差点淹死那次吧?真没想到他居然还活着……”

“……这个私生子是从哪学来的千术?刚才几个人盯着他都没抓到把柄……”

“……也许人家是前半辈子把霉运耗光了,现在开始转运了呢……”

“……哪有那么玄乎的事……”

 

少年也不管自己闹腾出多大动静,或者说他的目的就是让整个赌场都注意到自己,注意到这个好运连连亦或是千术高超的小鬼。

【嘿,Tim!你是怎么做到次次都赢的?刚才Megan把你那端的连线给掐了,完全不知道你在打牌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哦天我好想学会你这手啊这样就不用愁零花钱什么的了……】

活泼的声音像炮弹一样噼里啪啦地砸进脑海,少年脚步一顿,尔后继续在赌场内漫无目的溜达,时不时左顾右盼,装出正在寻找感兴趣的赌博游戏的模样。

【野兽小子,相信我那只是稍微复杂点的概率算法,不过计算量倒是比较的大,为了你们不被我所干扰,在上游轮之前就告诉Miss Martian,在我赌博的时候记得把我这头精神连线掐掉。】少年,也就是Tim在内心回应道,【还有,工作时请称呼我为红罗宾,不要叫本名。你们大概还要多久才能完事?】

【又不会被谁听见……】野兽小子略带委屈地嘀咕。

神奇女孩的声音适时地插入精神连线,简洁地回答了Tim的问题【我们这组正在收尾,夜翼那组应该也快要完工了……】

【放心吧队长你家大哥已经捉住坏蛋的马脚啦就是Connor刚才一通暴力大拆除把周围弄得乱糟糟的找东西有点麻烦不过有我在很快就可以找到记录交易的存储卡完美收工哎呦喂——】

【Bart?!你怎么摔进碎石堆里去了,没事吧?!拉奥啊……我马上把你弄出来。】

【不用紧张Connor,那只是闪电家的祖传技能平地摔,在我还是Robin的时候,就经常见Wally莫名其妙地花样跌倒,习惯就好……等等不要用你的TTK胡乱搬东西会——GEEZ!!】

接着精神连线里充满了一个男人带两个男孩的大呼小叫。

【……也许夜翼他们还需要一点时间。】神奇女孩干巴巴地补上被Bart打断的后半句话。

按捺下想抬手揉揉太阳穴的冲动,Tim完全能想象出连线另一端的场景是何等混乱不堪。

恐怕他得把整个赌场的东西给玩个遍才能给他们争取到足够的时间,泰坦的领头人略带疲惫地叹了一口气,【Megan,断开我这头精神链接,有急事再联系我。】

【等等Tim你不是也叫了Megan的名——】

世界安静了。

 

 

约五个小时之前。

“你说什么?Wolfman家的长子转道坐飞机去澳大利亚了?”Tim吃惊地推开笔记本,抬头望向面色无奈的Dick,“先不提我们的计划,老Wolfman怎么可能有胆子推掉Broderick集团牵头举办的聚会……”

“所以老Wolfman派他的私生子去。”Dick苦恼地说道,“一个被关在家里、资料少得可怜的私生子。”

Tim立即明白Nightwing的潜台词是什么了。

“Well,看来我们俩只能交换角色了。Dick,你快去跟Connor和Bart谈谈今晚计划的变动与细节,他们大概还在打游戏,”RedRobin冷静地一边在脑内重新排列自己的时间规划表,一边回身继续敲打键盘,“还有五个小时不到,我尽量多收集一些关于Wolfman家私生子的资料。”

看着弟弟因为自己的考虑不周而忙碌起来的模样,Dick·弟控·Grayson更加地懊恼自责,“抱歉Tim,这次是我疏忽了,别说Plan B居然连Plan C都用不上……”

“别在那自责了Dick,就像是人们常说的,”Tim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计划赶不上变化’。”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